Tuesday 5 April 2011

开了三次blog的经验...

因为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健忘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miyaki ng...
由于和他谈得来...
所以就和他相处的时间较长...
让我变得越来越健忘...
Miyaki Ng算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
还是勉强那种...
但他非常彬彬有礼..
还是他自己说的...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会那么的称赞自己...
虽然如此...
他还是个不错的女孩...
惟有的缺点就是爱睡觉...
重点就是他问了我那很多次blog link...
但并没有一次成功..
其实他都不懂主要他拿不到的原因是...
他把健忘症传染了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