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你酱的朋友我不需要...

我和你当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算你走运了..
朋友是拿来分享愉快..
并不是拿来使用的..
不要以为你真的是大小姐..
有钱不是大完的..
朋友是需要用温柔的语气..
并不是你那种大小姐的语气和你那种嘴脸..
就算是生气也不是发泄在朋友的身上..
认识你那么久你几时问候过我..
多一年就不用面对你了..
虽然你偶尔让我认同..
但你以那种口气说话..
会伤害多少人的心灵..
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一点就扮哭+那种死人嘴脸..
你的朋友也不会超过十个!!
怪不得当你要找帮忙的时候总没有人帮你..
怪不得大家纷纷的说你的不是..
之前我也为你感到同情..
但我同情你,谁又能同情我?
你以前常欺负我..
当别人欺负你时,为什么你要找我帮忙!!
我为什么每次都要帮你!
还说我冷血..
我没有陷害你就算对你客气了..
从今天起,我帮我家的狗都不要帮你..
我会无条件的使用你..
你连我刚认识的朋友都不如..
(千万不要自己心软阿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