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无所事事又学到了很多东西的一天..

永杰真的很鸡婆也..
今天他一直在班上说leelipfong..
他到底有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阿..
miyaki很紧张哦..
一直不让我们欺负他..
很关心他一下的..
还多过担心我..
不过还是又一个完美的结局拉..
今天吃了不明的物体..
比我想象的不好吃..
miyaki又不让我分一半给他..
讨厌拉..
算啦,看他今天生病的..
勉强的原谅他吧..
今天闷倒被逼做功课..
miyaki生病了没有人和我聊天..
没能好好照顾她..
对不起la..
希望他明天就好..
hahahahahha....
很懒的他..
病了又不去看医生..
闷...
所以就去请教kuih看我的acc对么..
没有料到..
lipfong知道了既然会向我借..
还说着说哪..
分明说我做到不好..
所以就问他咯..
没有想到,我真的错很多..
每当他解释一题我就要需要时间准备好..
因为他真的很毒蛇...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厉害..
我也从中得到了不少哦..
他这个朋友也交的过哦..
但是很有压力拉..
miyaki看你今天生病的份上..
饶你一天不用写blog..
下不为例..
下次我生病到你照顾我!!!
今天pasarmalam又没有拉..
我们到底几时才能上课啊??
但愿他明天也没有来..
hahahhahahah....
miyaki..傻婆...XP.
快点好回拉...
take care..^^
.................................en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