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生活中你算不可缺少的...

今天首先要提到的是..
miyaki这个傻婆..
最好笑的是今天他在拍桌子的那一刻..
好笑到我..
差一点晕倒..
今天又让我发现了一个miyaki的缺点..
hahahahahahaha....
不满你说你满多缺点的哦...
今天jx又没有去补习..
miyaki的头差一点冒烟..
今天最开心的事是..
不用补数学..
还可以去pizza hut吃pizza...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傻婆miyaki最美..
heng..
下次我一定美过他的..
今天真的过的很充实..
更本不用想就可以bilibala的写blog...
写到不会停那个..
但最终总是有一个问题..
几时才能解决?
我又应该相信谁?
我选择信你,其实对么?
到底要不要和miyaki说呢?
(还在考虑中...)
haha...
今天买了肥肥的礼物..
希望他能喜欢+感动..
miyaki来..
我和你说一个小小秘密..
就是我偶尔真的很讨厌盘子康..
但是他又瞬间能让我不讨厌他...
原来他又魔力...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受到牵连..
可是我就是那么受欢迎..
全部都跑来和我说..
害我不懂要怎样做...
顿时让我想起我以前最好的朋友-jessica...
她在她一定能帮我解决一切的问题..
i will miss you..
and remenber u  forever...
 thank you...
今天miyaki让我启发了一句话
"要别人看的起你,最重要的是你要先看得起自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