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为了报答等待了那么久的你...

对你感到抱歉...
所以就一天内写了两次博客...
以示报答..
当然这次主角不会是你...
是我自己..haha...
今天..
我们班上的重要角色+重量级..
生日了咯..
就是"肥肥的"..
其实我很崇拜他..
他经常被别人欺负...
他也不会哭噢..
其实我也有欺负他哦..
真的是i m very very sry oh...
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在此为你献唱一首生日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一切东西我都回一一的为你做好..
当然生日歌我也会用英文来唱.,.
因为我懂你华语不及格...
但为了你华语变得更加好..
所以我决定用唱华语版的给你听...
~祝你生日快乐..x2
祝肥肥的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真的真的祝你生日快乐..
不要太感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