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世界上没有值得相信的人....

可能家人也会出卖你...
再好的朋友都回背叛你..
人就是那样..
相处久了会有摩擦..
有摩擦自然就会有争吵..
有争吵就有不和..
所以世界上没有值得信任的人..
也不要轻易的去信任任一个人...
因为不懂几时就会给人陷害...
一时我也会想..
到底世界何处是安全的...
完全没有别人的干扰..
可以任意的发言..
今天miyaki煮粥给我们吃...
好吃到..
thanks la...
今天在学校吃的很饱...
今天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是..
今天又一个人摸摸我的头..
轻且的和我打招呼和问候我..
让我感到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酱..
很久没有那样的感受..
miyaki一直欺负我..
我要和我姐姐投诉他...
heng....
每天打我不要和她好了..
hahahahhah...
今天我认识到一个大骗子..
大坏人..yo chi wai....
大便!笨蛋!坏人!
迟到又不认..
幼稚!无聊!三八!
骗子!!!!!!!!!!!!!!!!!!!!!!!!!!!!!!!!!!!!!!!!!!!!!!!!!!!!!
讨厌他...............
骗子骗子骗子大骗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